星期六的下午我帶小乖乖去桃園成功路上的寵物店進行全身大改造

哈哈
這個是小乖最害怕的事情

但是為了她好還是要去大改造的

我們摩托車一停在寵物店門口小乖就知道她又要去洗澡了
開始發抖了

好可憐喔!

乖乖真的很不想進去但是還是把乖乖抱進去了

老闆跟我們說要 7點才可以接
但我說要那麼久喔~
因為我送去才下午3:30
乖乖要在那裡待那麼久我會很捨不得
所以就在問可以早一點嗎!

另一個美容師就跟我們說那6點好了~
我定會準時來接小乖的
於是我們取南崁逛了一下吃了東西
之後就先回去了
因為離可以接小乖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回去之後我就先上樓去幫阿朱打掃房間
順便幫小乖把房間整理一下換一件乾淨的棉被
等一下小乖回來會很開心

打掃到6點多了
我想魂來在用好了先去接小乖不然她一個人在那會害怕
於是我就去接她了

到了那裡老闆跟我說還沒好還要在20分
我想我就在那裡等好了

站在門口看著小乖被剪毛修毛
好可憐喔!

她一定很想回家也很想喝水
因為我看她一直在吐舌頭

等了一下小乖看到我在外面等她
她眼睛張好大一直看我
好像在跟我說快進來救我啊!

之後美容師就把她抱出來跟我說
因為小乖的毛打結很多所以有花點時間去梳

小乖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來接她
一直跳我知道她很想看到阿朱
所以我就說那我們回去吧~

但是我還是先帶小乖回我家給饅頭看一下
小乖一直抖好害怕

看她這樣我就東西拿一拿快速的帶她回去找阿朱了
看看小乖最新造型很不錯吧!


(這一張眼神有點不開心)

毛剪掉了會冷
就幫牠穿上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