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小乖預約了16:30帶小乖去小美容

洗個香香的澡在修漂漂

帶小乖去的時後

裡面有2個小朋友在跑來跑去

有大人在餵吃飯

應該是老闆的小孩

老闆娘的心情似乎不好

一看小乖就說要怎麼修

我們就說跟上次一樣

老闆說:上次很久了,要怎麼用啊!

我們就跟他說要怎麼修

小乖乖又開始發抖

老闆娘又說:小乖的腳打結很多呢!你把她放在這我看一下

(小乖又開始發抖想要我們抱她)

老闆娘說很多打結喔!

(我想是怎樣,如果梳開要加錢就說啊!幹什麼要這樣一直說,很不想讓我們去就明說)

(我當下想把小乖帶走不想讓小乖留在那了,但不修下又不行 算了)

我在問老闆娘幾點可以接

她回答我說:快5點了

要19:30

2個半小時才會好喔!

我說好

就看小乖被抱進去了

(現在想起來心還是很痛)

我們就先去飯和買東西

接小乖時快八點了

我一進去就看到美容室的燈是關著的

黑黑的

我就快哭了,怎麼沒開燈

剩下一隻狗也要開啊!

做生意怎麼可以這樣

老闆娘看到我

就去開裡面開燈把小乖抱出來

小乖很怕暗

一定嚇死了

好難過

我應該不要讓牠去的

我在也不讓小乖來這一家了

我本來很喜歡這一家

想說給我有放心的感覺

沒想到會這樣

算了

小乖一整晚都睡不好

好像很怕的樣子

我晚上就一直陪小乖也沒什麼睡

我怕小乖會有什麼事

我要來去學寵勿美容

自已幫小乖修就好了

不然好心疼喔!



好害怕的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