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起個大早要搭火車去台北南港參加寵物展
朵朵第一次參加
很期待朵朵的反應
不知道會一直對其他狗狗汪汪叫呢!
還是會害怕人多~
一早哥哥帶我們去火車站
為了讓朵朵有舒服的空間我把推車都扛上火車了
因為不知道火車上人多不多就先把朵朵裝在外出袋裡


推車搬上火車
等到下火車就讓朵朵進去推車裡
空間大也舒服多了
台北捷運都有無障礙所以推推車很方便

推車拉練一定要拉起來就OK了


搭捷運到到南港展覽館下車
好多人喔!
快把推車拉練拉下讓朵朵透透氣

東張西望的

今年人真的爆多
我們趕快去集合要拍大合照
(之前我們就在fb辦活動7/28(日)寵物展要集合瑪爾家族拍張大照)

終於到了
人真的很多
等到了10點多人才慢慢到達
小朵朵好開心
先帶她到外面去尿尿一下
之後在抱上推車
人多我怕踩到她

可能路上塞車或人多找不到位置吧!
看了場地一下這一區是'' I ''區記一下這樣明年比較好約大家

大家快排排站
先來的朋友就先發大合照的貼紙
貼紙可以貼在上手臂上


一起來拍張大合照
(小朵你在找誰啊!)


小朵你跟寶寶在談戀愛喔!


換我進去拍一張了~

OK好了~
美男子你阿母停車停很久喔!
補拍一下特寫好嗎!
賞臉一下

真是的~
我們在原地在等一下
準備拍家族大集合的大合照和領好康
終於有20隻瑪爾了
之前有報名的有的朋友都無法來會趕不到
太可惜了
好啦!換我們瑪爾濟斯拍了

主辦單位發禮物
小朵朵你的在推車裡了

拿回去給小白吃喔!

跟美麗的扣子麻和默默拍一下照片
辛苦扣子麻了

都OK了
我們進去看看吧!
人真的好多喔!

毛小孩的餐桌好特別喔!
朵朵應該會跳到桌上吧!

逛了一下人好多我就想回家了
做了一個手機殼
回家傳照片請店家幫我用寄的.不想等了

有去打卡抽推車
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去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所以有點醜~

人多到不行.
又很吵朵朵好怕也累了趴在衛生紙上睡覺了
好捨不得
還是回家去吧!
搭捷運去
我們這次搭到板橋
想說台北人好多不要跟大家擠
朵朵一樣在推車裡
可以睡一下

累累的朵朵

拉開一點拉練偷拍一下小朵朵

坐推車可以有空間給朵朵休息
捲成一團在睡覺
真的累了~

下捷運我們從板橋搭火車
在等火車月台上給朵朵透透氣

透氣不忘舔腳
真的事~

想偷跑出來
不行啦~
我們要搭火車回家一下就到了

快進去火車等一下就來了

運氣很好火車沒很多人
我就把整台推車扛上去了
這樣朵朵就可以坐在推車裡休息了


到桃園哥哥就來接我們了
朵朵看到哥哥好開心喔!
好像我帶她去做苦工一樣
分享一下我的戰力品
我好弱喔!
都是用買的可以嗎!
我買的腳YY蛋糕99元和美樂狗鮮食2組400元(4包妙鮮包+一包真鮮丸200元我能不買嗎!太便宜了)
沒了
就這樣而已
活力漢方食補就是家足集合拍照送的.2包飼料還是小朋友發的
沒了
我真的太遜了~

還有這個Q ME
有拿了2個一個給小妹

至於這個腳ㄚㄚ蛋糕好大一個朵朵一定吃不完
所以朵朵只能吃一口其他的就給小白.小黑吃了

今年的寵物展我真的是弱啊!
人真的太多了
明年還要不要參加真的要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