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陪姐姐上班
很不想跟我來但哥哥不在家一星期
所以只能跟著姐姐一起生活了
到店裡
很無聊被我整
整個臉就是愛睏的臉


不想理我開始表演
現在是飛簷走壁嗎!


很好還踩我的外套真是孝順啊!

玩累了想睡了吧!



睡到翻肚子了

睡飽飽想吃東西
眼睛還是很愛睏的樣子
朵朵你的腳好細喔!

朵朵說:跟姐姐上班真無聊,玩玩具好了

玩玩具
玩到趴在玩具身上
太無聊了

再來睡覺好了
沒事做
跟毛毛蟲一樣


這裡趴一趴在回袋子在趴
繼續睡

睡著了
這麼愛睡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這樣我就糟了
,但陪我上班真的太無聊喔!

晚上天氣變涼
先把洋裝穿上吧!
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這個玩具還真不錯
可以給朵朵玩還可以當枕頭趴在上面




在等一下好嗎!

朵朵說:好了嗎!
回家找哥哥了沒~
但哥哥不在呢!要星期五才能接你了~


等到要睡著了

等到又閉眼睛了

好了啦!
等我東西收一收就會回家去了

家囉~

回家後一直抓被我帶了頭套
很生氣不愛戴

準備開飯囉~
鮮食弄好了
可以吃飯了

吃飽就睡
真的是
''豬''小朵

明天還要繼續跟姐姐上班
好無聊說
只有回家帶朵朵去公園散步而已
等哥哥回來
星期六.日我們在來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