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妮這次生病讓我知道毛小孩一有不對就要馬上帶去看醫生

這次Q胃口不好我一開始以為他挑食不愛吃只吃肉

沒想到我拿肉乾也不愛吃

那真的很有問題

第二天我馬上包包拿著小孩背著帶去看醫生

IMG_5772.jpg  

醫生先量體重先看診

IMG_5774.jpg IMG_5775.jpg  

之後就安排照x光

Q妮進去照x光時我真的腿軟

好緊張喔!

IMG_5779.jpg  

之後看x光片胃都是漲氣

我快嚇死了

胃整個漲到不行

醫生說水漢東西先都不能吃多還有不可以激動必免胃扭轉

我聽到胃扭轉我快暈了

小乖就是胃翻轉撐不過3天就離開我

我真的好怕喔!

醫生開了3天藥隔8小時吃一次

IMG_5785.jpg  

這3天我真的都等8小時想盡班法餵藥

好害怕Q會激動

過了3天後我帶Q去回診

醫生觸診時就跟我說漲氣消很多

但我為了安全我要求在拍一次X光我比較放心

於是再拍一張

看到X光片醫生跟我講解後我放心多了

之前胃真的也漲太大了

真的有嚇到

IMG_6154.jpg  

現在漲氣消了

要幫Q點耳藥了

Q耳朵發炎每天要點一次藥

連續一星期後之後就用清潔的就可以

IMG_6155.jpg IMG_6156.jpg  

醫生開了耳藥

IMG_6164.jpg  

點了5天後帶Q回診

真的好多了

醫生說點一星期後就可以先停藥

之後3~5天要清潔一次

終於漲氣消了耳朵也好多了~

我終於可以放心點了

這次Q的生病真的讓我知道有問題第一時間一定要看醫生不要拖~

希望所有毛小孩都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妮 胃扭轉 光片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