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我等了14年的一個夢...那就是Aaron的演唱會!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可以那麼近距離的看到Aaron~
真的不敢相信..昨晚是在做夢嗎!

當距離演唱會日期快到跟已經在等待要進場看時我都沒有很興奮...
因為我覺的都是騙我的,我不相信我可以看到我等了14年心目中的舞王Aaron~
連自已手拿到6800元的票也不相信~

天啊~我覺得自已很冷靜...但太過冷靜就怕一開場會暈倒~
果然只有一開始只有介紹演唱會的經過時我的眼淚就開始流了下來....
一發不可收拾,人家是手拿加油棒,我是手拿加油棒還要握住衛生紙.....
我一直哭哭到Aaron唱完第一首歌...
之後我一直叫Aaron....Aaron....
天啊~我心目中的天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我真的很喜歡他,因為愛他我最喜歡的國家也是香港,也去學廣東話因為想說以後有機會可以跟Aaron說話,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Aaron,天啊!
演唱會我從頭跟著Aaron一起唱...一直到介紹贊助場商和工作人員時跑去上廁所...回來就看大家都站起來一起跳對你愛不完~
所以我也很快的跟著Aaron一起唱~

我真的好開心很希望那一晚不要結速~
但唱到最後Aaron講了一句話的心碎了...
也開始哭了,掉眼淚了...

Aaron說(這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我很快的要離開台灣回去了)
聽到我大喊不要走....
我好難過因為我真的很想在看Aaron...
我很喜歡他的~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跟14年前一樣唱(我的開始在這裡)
我不想走我不想走我還要看我還要聽~
我好在看喔~我知道我應該看2場的..應該看2場的....
希望Aaron說明年在見..真的可以在明年再看到我心目中的天王Aaron

Aaron Aaron 我愛你... 我會永遠都支持你的~
加油....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是舞王也是影帝..
Aaron加油就像你演唱會上所說的失若時想到有我們一直支持你你就會覺得欣慰了~
Aaron我愛你...等你回來~

(演唱會中Aaron有來跟我們握手...當然我有握到,在我旁便有一位歌迷快要跌倒我看到Aaron跟我們這邊說後退小心不要推擠,
但我身旁的歌迷還是被壓到跌倒...我想說把她扶起來...突然我的手有一陣刺痛...我抬頭看是Aaron跑下來衣服刺到我..
他下來扶起那位歌迷~
天啊!我嚇傻了...
我跟Aaron根本就是面對面看到,我完全忘記可以摸他一下,直到他走回舞台我才回神過來...這是夢嗎~
我跟Aaron有面對面到...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富城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