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參加咩姊辦的生日趴
12:00~12:30要到所以我們要早起搭火車在換捷運
小乖因為星期五被蜜蜂叮到所以還是帶推車讓她可以躺著休息好了
愉是我一大早起床就先收成昨天烘的肉乾
要帶去給毛小孩吃
還有壽星的禮物
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吧!
騎到鶯歌搭火車
鶯歌站人比較少寄摩托車也比較便宜
也離小乖家沒多遠
出發吧!
上火車人好多喔!
等一些人下車後有空位就把小乖推車打開讓小乖可以坐在裡面
舒服點
到台北後我跟小乖哥哥
就一人扛一邊下捷運
乖太后就這樣坐在推車裡享受
可惜沒辦法拍照
不然太好笑了
一出捷運就聽到有人大喊''朱小乖''
天啊!我我我叫不出人家的名字
但毛小孩好可愛好乖喔!
我真的要好好來記一下才可以了
出捷運後我就可以把推車拉鍊拉開了

往前有第3條巷子轉進去就看到餐廳了


哇~有海報呢!
真用心

進來報到
先簽到在每人繳50元
看自已坐在哪
之後就可以到處去玩了
我們坐2號桌
跟爆龍妹妹坐一起


今天參加的朋友真的很多

先拿肉乾給爆龍吃
不然等一下會咬我
之後在給壽星希望壽星會賞臉愛吃
在來去餵食秀
我沒拍到看誰有拍到照片我在來去偷照片
之後就回坐陪小乖了玩了
小乖好熱喔!
餐廳冷氣也不夠涼


好多可愛的毛小孩喔!

人還沒很多時來拍一下這個
用心的佈置

之後就上菜了
餐點是自助的
看大家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個人關係
太多我不敢吃的了
吃最多就是沙拉
因為我只敢吃這個
吃到一個階段
就是醫生跟我們說一下狗狗常會出現的問題
我也問了一些有關小乖的問題
醫生一看到小乖就對著小乖說:你太胖了
小乖回:汪汪
醫生說:你要開始吃素2個月看看
小乖又回:汪汪
然後我問醫生說小乖心臟有問題
醫生就把小乖抱起來聽
聽的出來
小乖被抱住後表情馬上變成''完了,我被抓到了''

之後醫生放下小乖
小乖馬上回:汪汪
我看大家都沒看過小乖汪那麼多聲吧!

之後醫生也去幫大家一一回答問題了

我們就開始聊天+拍照了
爆龍妹妹這一張好可愛喔!

我乖寶貝還是很熱
幫忙扇風
之後店員看到我一直在幫小乖扇風就搬了台電風扇來了

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了
介紹完後抽一份禮物在拿伴手禮

人家在自我介紹有人在睡覺

算是提早才藝表演嗎!
好啦!換我們了
把小乖抱起來
一副想睡覺的臉


有涼涼吹完後小乖就想睡了


我很盡則的在扇風

爆龍妹妹不看鏡頭
用肉乾來誘惑她

切蛋糕了
好可愛的蛋糕喔!


小乖有吃蛋糕喔!
今天 吃太多了
晚上回家不用吃了
之後我們就拍大合照了
我跑上最後面站在椅子上
先拍一下
等大家都出來拍大合照

太遠了都看不到我們了

所以要在補拍近的我們


小乖戴帽帽

玩的好開心
想說來去國父記念館跑跑
但走到馬路後馬上說算了


不要去了
好熱喔!
就回家去了
於是我們就去搭火車了

回到家之後馬上幫小乖身上擦一擦
小乖喝個水就變這樣了

今天大豐收


辛苦了今天生日會的主辦人咩姊
今天玩的好開心
也玩的好睏
哈哈哈
期待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