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每年都會做一次健康檢查

Q妮因為乳腺瘤關係需要半年檢查一次避免復發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朵朵和阿Q妮健康簡查..今年提早去看了醫生因為Q妮洗早時摸到不明的東西所以還是去看一下我比較放心,

檢查結果~

朵朵:肉吃太多.過瘦

之前記錄都有3或2.8昨天量2.55(因為朵朵很多東西不能吃像是飯....南瓜會引起過敏的都不能吃.可能都是菜和肉所以沒胖到)

淋巴一點摸起來比較大醫生有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感冒引起發炎

有開藥吃之後在去驗一次,腳關節移位現在是第二期.第三期就要開刀了

x光片

IMG_6095.jpg IMG_6096.jpg  

.醫生說''朵朵是健康.心臟都沒問題的狗狗所以動骨顆手術決對沒問題.婷婷醫師想去請一位專家中的專家幫朵朵開刀.

希望在那位醫生出國進修時可以抽出時間來~

朵朵血撿報告

 IMG_6104.jpg IMG_6103.jpg    


Q妮:耳朵也是有點發炎.肉也吃太多.體重OK 1.85公斤.

腎發炎要特別注意.醫生有開藥給Q妮吃.

肚子有點空氣可能是看醫生生氣太緊張吸進去的

.之前的貧血已經沒了很正常了(我的補血碇買對了)

骨刺部分沒有增加維持得不錯....

Q妮的血撿報告

IMG_6101.jpg IMG_6102.jpg  

腳也是關節移位也是要開刀~腳一次只能開一隻休息一個月後才能再開第二隻...

IMG_6100.jpg  

開完刀後要限制活動....我有問醫生是因為跳的關係嗎!醫生說是天天性的關係......

回家討論結果是先不要開刀好了

先吃補關結的盡量先不要動刀

想到朵和Q那麼小一隻要開刀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寧願我開4次刀換他們的健康

我那麼胖撐得住

希望朵和Q不要越來越嚴重就好~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