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蜜柑姊姊的寵物更溝通

朵朵

IMG_9209.JPG  

朵朵說他的範圍變小了

指的是床

最近買一張新的床因為很高所以把下面的軟墊拿掉沒有高度Q妮很喜歡

所以就給Q妮睡,因為朵朵都會欺負Q妮所以我不給朵下去跟Q妮睡只能在床上跟我一起睡

朵朵說他就是要躺大大的床雖然朵瘦瘦小小的現在睡的地方裝得進去

但是她就喜歡大大的床

我跟朵說我的床都是你的了

夠大了

朵說他要那一個新床

再買一個給朵朵

我們家的床跟山一樣多了

不然交換床好了把新床搬上床給朵朵睡

玩具.棉被都要換

是因為這樣不開心嗎!

還有姊姊也沒帶我們出去

天氣很熱

算了天氣也很熱說說而已

一副老大姐的口氣

最近為什麼愛騎Q妮

因為沒事做啊!

又把我的地方搶走,我不爽啊!

我問她說那妳要怎樣才會心情好不要騎Q妮

把床換給你睡你就不可以騎Q妮這樣好不好

換了再說

我都習慣換好再說

我等一下馬上換

換好再說朵堅持再說

朵很挑食

我說朵不挑什麼都吃

問朵有什麼話要跟姊姊說

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不要他說叫姊姊逼我吃我不愛吃的東西

我是中藥嗎!

放在鮮食裡面朵朵每次都吃光光

感覺朵朵不是說中藥

是食物

還是有些菜苦苦得不愛吃

但是還是吃光光啊!

所以還是自願吃光光

都是自已吃光光怎麼說是逼你吃呢!

朵說是一管白色的

西藥嗎!

聽起來不像藥

跟朵說藥還是要吃

應該是甲裝線低下和皮膚的藥

感覺蠻苦的

吃藥才能健康

這件事情無法跟你妥協

加在飯裡都會吃光光

他說是白色一管得不像是藥

還是白色的水

水是用樂扣裝的

朵很不愛喝水

跟朵說女生要多喝水不然容易發炎

要練習喝水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右肩是不是有受過傷

有第二期關節移位

感覺到是前腳

如果朵朵身上有沒有不舒服就是腳部分了

其他都還好

 

Q妮

IMG_9208.JPG  

Q妮真的老了很多

看之前的照片差很多

老孩子一年就差很多了

看不到也聽不太到了

盡量多抱抱他

我都盡量抱他

老孩子只能多用觸覺了

給他們安全感

一個人在家等下班會不會害怕

Q妮說他不害怕

因為我每天都會抱抱他

覺得很安心,最近感覺姐姐比較忙

抱我的時間沒有那麼長了

但是我還是不害怕

 

問他需要給他一件姊姊穿過的衣服嗎!

Q妮說好還聞得到味道

給Q妮一件穿過的衣服

 

Q妮身上骨刺真的很多

感覺一摔就斷光光了

我問Q妮如果出去聚會沒有帶他只帶朵朵可以嗎!

會生氣嗎!

會有人陪他弄飯給他吃

Q妮回答還好

希望姊姊有空可以帶他下去走走

年紀大沒有特別想去聚會

抱著他去公園走走就很開心了

喜歡在家

現在很棒不會咬人了

沒有牙沒有力氣了怎麼咬

感覺到Q妮心臟也不好

多陪陪Q妮

感覺蠻弱的

蜜柑姐姐會跟朵朵說不可以欺負Q妮

上星期日血檢進步很多

我只希望有什麼事不要痛苦

這孩子很有福報會安靜的離去有空多陪陪他

Q妮不能放在高處

我房間連床都沒有高度

地上都是軟墊

如果朵朵講不聽還是會欺負Q妮就要買柵欄把他們分開

Q妮才可以好好休息

我有帳篷可以分開

問朵朵有什麼話要跟姊姊說嗎!

我姐姐今年會生一場大病要注意一下

上一年甲狀腺才生過病

我都盡量在家陪他們

連出國都只去2天

不過你把他們照顧得蠻好得沒有什麼怨言

問他們有沒有什麼要改善的

他們說沒有只要抱抱

抱抱沒問題

感覺他們很享受人生

什麼都不缺

你讓他們感覺很幸福

幸福一定要的

我只希望朵朵Q妮可以讓我8月去香港2天不要讓我又趕回來

可以得,會順利去的

這次的溝通讓我更加知道朵朵和Q妮需要的

希望我的2位大小姐可以不要吵架

我一定會努力陪你們的

 29570510_597219543946315_7240912674217418036_n.jpg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