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很多人問我去跟郭富城吃飯是吃了什麼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到阿王好帥喔!
一直猛拍照什麼也沒在管
只要有菜上來我就快吃
我想快吃完阿王就會快出來
所以都沒有享受到,但我有拍照的!
以下是當天的菜單~


2010年8月7日蘇格登與郭富城共享晚宴~
蘇格登酒食雅宴巨星私房美饡
開胃菜


醋酸水晶魚皮 家傳廣式蜜汁叉燒

綿蜜糖心鴨蛋 蘇格登什錦滷鵝



黃金蟲草海螺褒湯


蠔油烏蔘鮑


獨門Xo醬油條


秘汁上湯龍蝦


干貝蟹肉粉絲
 
家常豆腐魚

最後一道
甜點+水果

蘇格登鮮奶酪 御廚手製綠豆糕 熱帶珍果盤

食物的感覺都忘了...不要再問我了

只知道阿王好帥喔!

arrow
arrow

    Winn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